定安县政府网

陈明永到新吴溪(龙河段)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4 17:4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5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新吴溪县级河长陈明永带队前往新吴溪(龙河段)开展巡河工作,了解镇级河湖长制落实情况、河道管护履职情况以及新吴溪现状和存在问题。

陈明永一行先后前往龙河镇新吴溪安良段、西坡马湾段开展巡河,查看沿线河段水质现状和河道综合治理情况,现场听取镇级河长对新吴溪(龙河段)基本情况、水质情况、镇级河湖长制落实情况、河道管护履职情况的汇报,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指导。

陈明永要求,要压实责任,加大对河流的日常监管和巡查力度,持续有序开展河湖“清四乱”工作,严厉打击非法采砂、破坏河道等违法行为,抓好河道生活垃圾、水浮莲、占用河道养殖等问题的治理,确保河流水质不受污染。要建立完善巡河工作台账,详细记录巡查情况,全面掌握辖区河道环境状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上报。要充分发挥新吴溪(龙河段)沿线优势,积极开发利用,加快推进幸福河湖建设,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吸引社会资本参与建设,带动促进旅游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