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贯彻落实代省长刘小明调研定安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05-23 17:3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5月22日,县委书记刘峰松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代省长刘小明调研定安时的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明永,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昌奋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5月20日代省长刘小明调研定安时的讲话精神,部分县领导针对调研情况进行发言。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围绕中心大局,对标对表、一丝不苟地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事事有回应、事事有成效。要准确把握和落实讲话精神重点,持之以恒全面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实。要有序统筹好基础设施建设、土地要素保障、产业链招商、营商环境完善、办好塔岭园区三十周年庆等工作,全面推进园区发展。要聚精会神抓好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打造农业品牌、建设农业农村人才队伍,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用心用情补齐教育、医疗两大民生短板、推进高质量就业、保护好生态环境、抓好河湖保护与开发利用,全面推进民生事业发展。要建好用好“三问”工作室,发挥好“两代表一委员”畅通社情民意的作用,把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全面系统抓好“5324工程”的推进和落实,统筹加强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坚强领导。要统筹好个人时间与工作安排、事前谋划与具体推进、工作节奏与实际效果,在园区升级、咖啡交易市场、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管运等方面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牢记省委省政府对定安的关心关爱,以及对定安加快发展的殷切期望,进一步发挥好定安的优势,找准赛道,弥补不足,加快园区升级,加强项目谋划推进,办好民生实事,抓好作风建设,加快定安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