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冯云飞主持召开专题会 听取五一假期全县旅游、消费等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23-05-10 17:5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5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主持召开专题会,听取五一假期全县旅游、消费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黄海鹄,副县长李海阳出席会议。

会上,县旅文局、县发改委分别汇报了五一假期全县旅游、消费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作了交流发言。

冯云飞充分肯定了今年五一假期全县旅游、消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会议指出——

要牢记“稳不忘忧、好中知难”,时刻保持冷静的头脑,想方设法进一步增强游客消费体验,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要提前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的谋划,针对即将到来的暑期市场,在研学等方面下功夫,抢抓暑期旅游、消费市场。

要从根源上解决节假日重点路段交通拥堵、停车难等问题,提前对假期的交通安全形势进行分析研判,根据实际需求设置合法、合规的停车位,避免因堵车、停车影响游客游玩体验。

要就此次旅游专线、美食专线运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再分析、再研判,科学、合理设置起点、终点和停靠站,吸引更多旅客乘坐。

据了解,今年五一节假日期间,定安共接待游客6.99万人次,同比增长220.31%;实现旅游总收入3322.49万元,同比增长220.91%,两项增速均在全省排名第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