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在这场培训会上强调了这些事

发布日期:2023-04-21 22:4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4月21日,定安召开项目谋划专题培训会,县委书记刘峰松,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县政协主席符气和等县领导出席培训会。

就扎实做好项目谋划生成及储备工作,刘峰松强调——

·认识上再提升。要充分认识推进高质量项目是实现定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全力推动新建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早竣工、谋划项目早落地、投产项目早见效。

·方向上再明确。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聚焦省委省政府对定安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定安“十四五”规划和“7+2”重点区域及关注方向、各部门工作职责及地方发展、民生需求,把准职责定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推动定安经济社会发展实现量的增长、质的提升。

·要素保障上再发力。要强化项目资金、土地、人才等要素保障,多渠道争取资金支持,积极做好土地储备工作,以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为抓手,为更多优质项目落户腾挪发展空间;要靶向培养精兵强将,锻造一批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

·责任上再压实。要进一步捋顺工作机制,推动各项工作各环节高效运转;要把“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意识贯穿于抓项目谋划和储备工作全过程,提高项目谋划能力,确保项目具有可落地性、可操作性;要加强部门间互补联动,共同谋划一批具有影响力、标志性的优质项目,合力帮助项目“踩油门”,有序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

培训会邀请湖北省永业行评估咨询公司技术中心副总经理甘振昱围绕专项债背景、实操要点、典型案例解析三个方面展开业务培训。

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审批局、县发改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