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了这些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6 17:4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3月16日,县委书记刘峰松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62次会议,传达学习省有关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听取禁毒、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等工作汇报,强调要落实省委书记冯飞关于“将更多精力放在‘抓发展、促改革’上面”的指示要求,围绕各项年度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强调——

·要精准掌握省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新部署,坚决落实好“平战结合”防控体系和“乙类乙管”各项任务。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全县疫情散发态势,强化应对措施、补齐短板漏洞。

·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精准管控,加强重点领域排查和整治整改;压紧压实各级工作责任,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和应急值班值守,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要以助力创建“无毒品危害的自由贸易港”为目标,注重“堵、管、教”相结合,全面推进打击治理毒品违法犯罪,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平安关爱”行动,帮助戒毒康复人员重新融入社会。

·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认真履行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化自我革命,强化监督,常态化推进“重点领域”腐败治理;健全各负其责、统一协调的管党治党责任格局,督促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各方面各环节;充分发挥各类监督力量,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定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