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精准有效地传递党委政府声音 促进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3-03-16 17:4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3月16日,县政协主席符气和主持召开县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以及省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3月1日海南省委常委会关于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的会议精神、3月15日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全国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关于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全国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名单,王沪宁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

会议强调——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把握精髓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工作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扛起使命担当。

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指导,全覆盖抓好政协委员学习。将学习贯彻工作贯穿工作始终,切实增强全体政协委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把握。

要进一步聚焦主题主责,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精准有效地把县委县政府的声音传递给社会,有力促进定安政协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定安高质量发展铸就更大同心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