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定安落实落细

发布日期:2023-03-16 17:3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3月15日,县委书记刘峰松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9次(扩大)学习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明永,县政协主席符气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昌奋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退出现职的省管干部,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做好今年工作的部署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坚持融会贯通,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定安落实落细。聚焦“开门红”“全年稳”,找准工作定位和方向,扎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聚焦高质量发展,坚持“精致”的定位,围绕“导人流、导产业”目标,扩大定安美食旅游资源影响力。聚焦重点难点问题,找准问题症结所在,想方设法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统筹抓好就业、教育、医疗、稳物价和优环境等民生领域工作。聚焦风险防控,强化安全风险分析研判,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底线。聚焦党的建设,有序推进制度规范建设年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强化“双一流”干部队伍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

·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继续落实“按季抓、月跟踪”工作要求,加强主要经济指标动态监测和预判分析,及时解决制约企业满产增产、项目高效推进的堵点难点问题;强化项目规划设计,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保持全年投资稳定增长。

·要围绕年度工作重点,突出抓好创新性亮点工作和民生实事;聚焦攻坚性重点任务,扎实抓好创文创卫问题整改和省级环保督察整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