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共赴一场水之约,定安发出诚挚邀请!

发布日期:2023-03-11 16:5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3月10日,国家水上(海上)国民休闲运动中心工作会议在南丽湖-中铁诺德珺唐酒店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副县长李海阳出席会议。

冯云飞在致辞中向远道而来的嘉宾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定安位于海南省东北部,是琼北交通要地、是山水风光宝地、是人文历史福地。近年来,定安立足“一城两山一湖一泉”特色核心资源,积极推动“体育+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成功举办了海南定安幸福跑、环南丽湖自行车赛、全民健身日嘉年华等一系列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的体育赛事,进一步丰富体育活动供给和服务,带动全民健身,以赛事名片不断提升城市影响力。

冯云飞表示,定安不仅区位优越、历史悠久,更是人杰地灵、风光秀丽之地,南丽湖是定安“一城两山一湖一泉”核心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湖区内岛屿纵横、湖湾环绕、风光秀丽,是开展水上运动的绝佳之地。欢迎大家多到定安走走看看,实地感受定安的独特魅力,共谋发展之路,做定安高质量发展的“最佳代言人”!

会上,6位来自体育旅游领域的专家从国家水上(海上)国民休闲中心的创建运营、水上小镇发展研究、水利风景区发展模式等角度进行专题讲座,并分组进行交流研讨。

会后,定安县人民政府与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海南丽湖半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海南环港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定安县南丽湖“国家水上国民休闲运动中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力打造南丽湖“国家水上国民休闲运动中心”,加快定安“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全力打造“国家水上国民休闲运动中心”,形成赛事活动成熟、产业带动明显、人民共享发展的产业地标,推进定安全域水上体育旅游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