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十四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36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2-16 09:5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月15日,受县委书记刘峰松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6次(扩大)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明永,县政协主席符气和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退出现职的省管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分享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

要坚持党的领导,在强化政治建设上下功夫。毫不动摇地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政治坚定体现到抓改革、促发展、保民生等一件件实际工作中去。

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去突破。持续推动实践创新、制度创新,不断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在创新型县(市)建设等方面取得新成效、新突破,不断提高定安在海口经济圈的辨识度。

要聚焦群众需求,在推动民生福祉上见实效。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老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持续发力,让定安人民群众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谋定全年目标任务,抓好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定安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定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