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7 10:0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省和县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盘点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明永,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庆荣、李衡、李德春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元菊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胡春华同志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沈晓明同志在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省长冯飞同志在八届省政府党组第一次(扩大)会议暨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委书记刘峰松同志在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印发三亚经济圈“一市三县”人大常委会联席会议机制经验材料的通知》《省纪委办公厅容错纠错等典型案例系列通报之十八》。

会议强调——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准确把握、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高质量融入海口经济圈扛起人大担当。

要认真对标对表,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科学选定监督议题,确保监督议题切实可行、利于操作。

要强化人大依法监督工作刚性和实效,健全监督工作机制和方式方法,提升监督“含金量”,确保监督工作更有针对性、合理性和有效性。

要提前谋划今年各项工作,加强代表履职服务保障,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用更加高效的履职成效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