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冯云飞走访调研部分重点企业项目节后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3-02-04 16:4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带队深入部分重点企业、项目现场,专题调研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并向企业和项目建设者致以新春问候。强调要抢开局、拼经济,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冯云飞先后前往新台胜实业有限公司、大好麦食品有限公司和建科药业有限公司医疗器械项目、国家能源集团定安龙湖70MWP渔光互补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复工、建设进度、人员返岗等方面情况。

冯云飞强调——

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干劲,抓发展促增长,抢抓项目建设有利时机,提速度、抓进度,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投产,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作为,聚焦企业、项目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主动靠前服务,及时有效解决问题,为企业加快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

要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海南自贸港优惠政策,全力支持重点企业立足定安、深耕定安,以企业加速发展助力定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