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走访调研重点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4 16:4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月3日,县委书记刘峰松率队到部分重点企业走访,了解春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在为企业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鼓励企业开好局、起好步,迅速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奋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县委常委、副县长黄海鹄,副县长李海阳参加调研。

刘峰松一行先后来到国电投(定安)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南水北调(定安)水务发展有限公司、中交(定安)水环境治理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武汉大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企业,每到一处,刘峰松都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企业春节后复工复产、项目建设进度、年度计划目标等情况。

刘峰松强调——

要紧盯目标任务,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干劲,全面做好重点企业、重大项目节后复工复产工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要竭尽全力为项目提供全方位要素保障和服务,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全力推动项目前期往前赶、在建项目提速度。

要进一步完善、宣传、落实人才政策,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做好企业急需人才各项保障工作,让企业和人才在定安留得住、发展得好。

希望企业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和更深层次加强与定安的合作,积极布局定安、深度融入定安,聚焦重点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等重点工作,助力定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