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专题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3-02-03 21:3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月3日,定安召开2022年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专题汇报会。县委书记刘峰松,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磊,县委常委、副县长黄海鹄,县政协副主席、县发改委主任莫宏雄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海南自由贸易港社会信用条例》《沈晓明书记“揭榜挂帅”项目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关于“揭榜挂帅”攻关项目--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上半年进展情况的报告》《“诚信海南”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关于印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2022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听取了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情况以及2022年征信和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刘峰松强调——

要充分认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既是海南封关运作中风险管控的重要一环,更是定安优化营商环境、高质量融入海口经济圈、打造“海口都市圈卫星城”的迫切需要,多措并举全面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既需要以政府为主导的顶层设计和有效监管,也需要市场主体的自律和配合,要突出重点,加强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等建设,全面提升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

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领导,加强政策文件宣传解读,常态化组织开展业务培训,加强重点人群的诚信教育,抓好年度考核工作,确保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冯云飞要求——

要充分认识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加大工作力度,持续夯实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要统一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好我省信用工作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强化部门协作配合的工作合力。

要找准定位补短板,加强信用数据归集,推动落实应用信用数据归集成果,加强推广“信易贷”平台,加强信用宣传,切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