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并调研农村疫情防控、社会维稳、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09 08:5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月8日,县委书记刘峰松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并调研农村疫情防控、社会维稳、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

刘峰松先后来到龙湖镇优抚对象吴孔招、特困户莫若新、老党员林淑琼等家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及子女的近况。

“春节就要到了,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来看望大家,祝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每到一处,刘峰松都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在新的一年里乐观向上、自强自立,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刘峰松还叮嘱当地干部要时刻把人民群众冷暖安危放在心上,密切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认真做好解难纾困工作,让他们的生活更有盼头。

“国家强大了,党和政府对我们老人家都非常关心,前几天还为我们送来了防疫健康包,把温暖送到了我们心坎上,真的太感谢了!”76岁的老人莫若新激动地说道。

走访慰问中,刘峰松还来到龙湖镇桐树村委会,亲切看望了奋斗在一线的基层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勉励他们继续坚守岗位、扎根基层,为乡村振兴等工作再立新功。

就农村疫情防控和社会维稳工作,刘峰松强调,春节临近,返乡人员增多,流动性也更大了,要做好农村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摸清人员底数,做好宣传引导,减少聚集,规范佩戴口罩,疫苗应接尽接,特别要关注保护老年人、慢性基础性疾病患者、孕妇等脆弱人群。社会维稳工作至关重要,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讲政治、顾大局,帮助协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多元化解矛盾纠纷,全力做好社会综合治理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当天,刘峰松还前往龙门镇和梅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水塔咖啡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