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专题理论学习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1-09 08:4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月4日,县委书记刘峰松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专题理论学习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3次(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明永,县政协主席符气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昌奋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退出现职的省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26日至27日召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精神。部分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谈了心得体会。

刘峰松强调,要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化学习领悟,把握标准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和省委决策上来,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为契机,将“集体学”和“个人学”有机结合起来,在民主生活会前继续加强个人自学,通过扎实的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为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

要带头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拥护“两个确立”。更新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在学习中提高驾驭全局工作的本领。

要带头强化担当实干,努力争一流、创一流。要对标对表,不断增强稳增长促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项目化、清单化落实县“十四五”规划,推动“7+2”重点区域和关注方向发展,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在实施“北融东联、突出三区、做强中轴”发展战略中形成争一流、创一流的浓厚氛围。

要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坚决做到率先垂范。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执行县委全会工作规则及常委会议事规则,严格按程序决策、按规矩办事;要从严要求、从严管理、从严监督党的各项政治活动,让党员干部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不断清除错误观念、解决存在问题、提升党性修养。

要带头做好政治体检,开好民主生活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准确聚焦主题,从严从实抓好各个环节,认真查摆问题、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抓好整改工作,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做到每个步骤、每个动作严肃到位,起到提振精神、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作用,确保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