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坚持争创一流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定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发布日期:2023-01-05 17:2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月3日,县委书记刘峰松主持召开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级机关调研座谈会上讲话精神汇报会,强调县委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真学活用,结合定安实际开展工作,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定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分别汇报了学习贯彻落实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情况。

刘峰松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省委书记沈晓明召开这几次座谈会的主题。党委各部门不但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当好领头雁、排头兵,还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当好组织者、推动者,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定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方方面面。

刘峰松强调,要凝心聚力铸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聚焦主责主业,围绕推动定安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

纪检监察工作要坚持一个“严”字。严抓监督,严抓作风,严抓执纪,严抓反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着力建设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的清廉定安,为清廉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组织工作要突出一个“优”字。基层党建要优,干部队伍要优,人才工作要优,机构编制要优,以“建设模范部门”的使命感严格自我要求,做到精益求精、优而再优。

宣传工作要把握一个“准”字。把准正确导向,踩准发力节奏,紧扣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及县委工作重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握好宣传工作的主基调和落脚点,当好党的“喉舌”,讲好定安故事。

统战工作要紧扣一个“聚”字。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凝聚人心,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结合工作实际,发挥好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团结好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峰松要求,党委各部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对党忠诚、团结协作、担当作为、廉洁自律上作表率,锻造新时代高素质模范队伍。坚持争创一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定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共同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高质量融入“海口经济圈”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友明,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等部门班子成员参加汇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