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冯云飞深入部分项目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03 10:1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深入部分项目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县发改委主任莫宏雄参加调研。

冯云飞一行先后来到天安国际贸易仓储超市产业园、海南达川热带特色产业扩产项目、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与企业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加快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冯云飞要求——

各相关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拼抢意识,倒排工期,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要加强各方沟通协调,为项目建设提供精准服务和全面保障,千方百计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重回经济发展快车道掌握主动权。

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项目各责任单位要树立作品意识,准确把握内在要求,科学制定规划计划,结合文化古村落等资源,统筹周边一体推进,将产业优势、特色文化与乡村旅游紧密结合,促进产业融合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