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扎实做好困难群众防寒保暖工作 确保温暖过冬

发布日期:2022-12-20 12:0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受强冷空气影响,近期定安持续出现低温天气,12月18日,县委书记刘峰松深入到雷鸣、富文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刘峰松先后来到雷鸣镇石锦村委会、富文镇九所村委会部分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棉被、羽绒服等过冬物资。现场,刘峰松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最近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了解其过冬物资是否充足,同时勉励他们积极乐观、迎接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

刘峰松强调,民政部门和各镇要时刻关注天气状况和温度变化,做好过冬保暖等工作,切实关心困难群众,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特别要加大对农村低保对象、特困供养、孤寡老人、困难残疾人、困难儿童等特殊群体排查力度,及时掌握最新动态,切实抓紧抓好服务对象的防寒保暖工作,让他们平安度过寒潮。各镇要及时关注掌握岁末年初返乡人员信息,提示做好个人防护与健康监测,减少与家中老年人尤其是合并基础性疾病者的接触,以减少家中老年人感染风险。

近日,气温骤降,定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困难群众防寒保暖工作,县民政局先后印发《关于做好寒冷天气困难群众防寒保暖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贯彻省委省政府、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寒冷天气困难群众御寒工作的通知》,对困难群众防寒保暖工作作了统一安排,同时,各镇也积极行动,开展走访慰问、隐患排查、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渡过寒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