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能力提升暨岗位大练兵丨“母瑞山学堂”第31期讲座开讲

发布日期:2022-12-09 09:2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2月8日,2022年定安县干部能力提升建设基础知识系列讲座第十五讲暨“母瑞山学堂”第31期讲座开讲,邀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肖超作专题讲座。

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明永,县政协主席符气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昌奋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退出现职的省管干部等参加学习。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小燕主持讲座。

肖超围绕“实施知识产权强国战略 打造海南自贸港一流创新生态”主题,从“知识产权概述”“中外知识产权制度”“中国特色知识产权发展道路”“自贸港建设背景下的知识产权工作”四个方面作了深入解读。此外,肖超还结合定安实际,就定安商标品牌打造、地理标志运用促进、专利发明创新等知识产权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整场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客观全面,指导性和针对性强。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帮助大家准确理解掌握了知识产权保护在地方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意义,为今后做好我县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指明了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