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分析研判 精准施策 定安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5 17:3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2月2日,县委书记刘峰松主持召开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36次(扩大) 会议暨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判定安疫情形势,研究部署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明永,县政协主席符气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昌奋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各组各专班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

刘峰松强调——

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工作要求上来,完整、准确、全面落实优化防控二十条措施,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要时刻保持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始终处于“激活”状态,各个组各个专班履行好各自职责,按照“强指挥、防输入、练内功、压责任”十二字要求,切实掌握好“外防输入、内强能力、精细管理、以变应变、以快制快”的阶段性工作重点,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

要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加强重点地区来返人员排查管控,切实把各类风险排除掉、管控住,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

冯云飞要求——

要以快制快,聚焦疫情趋势、病毒传播链条加强分析研判,进一步将科学精准和以快制快的要求体现到疫情防控的各个环节,最大限度消除潜在风险,高质高效做好隔离管控,精准开展核酸检测,做好涉疫小区、场所管理,确保科学精准阻断疫情传播链条。

要严防输入,强化人员摸排管控,抓实抓细社会面管控,做好隔离场所、工作人员和物资的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疫苗接种,提升老年人疫苗接种率,同时,扎实做好“双统筹”工作,确保经济稳住、疫情防住、发展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