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有关会议精神 刘峰松主持

发布日期:2022-11-21 09:1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17日,县委书记刘峰松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定安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意见》。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上持续用力,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县委有关决策部署,全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持续用力,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融合、同步开展、稳步推进。要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效上持续用力,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做好今年冲刺收官和明年谋篇布局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宣传贯彻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听取封关运作相关工作专题汇报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全省封关运作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特殊意义,密切关注、主动跟进省委最新决策部署和工作动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衔接,准确把握当前工作方向。要发挥风险防控工作机制作用,培养一支业务精炼、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积极配合做好全省封关运作各项准备工作,为全省封关运作作出定安贡献。

县委常委出席,部分现职县领导列席。

会议还审议了《定安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方案》及其他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