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定安开展华侨文化资源保护与利用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11 10:1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率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定安县开展华侨文化资源保护与利用情况调研活动,深入了解定安华侨文化的发展与建设,共同推进华侨文化资源的保护和利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明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衡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龙门镇大山村委会,认真听取大山村建设情况介绍,与工作人员沟通交流,并以座谈交流的形式详细了解当地华侨历史文化、美丽乡村建设、公共文化服务建设等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定安县龙门镇大山村的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成效给予了肯定。陆志远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定安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深入研究、开发、利用好地方优势,以乡村历史文化为纽带,重点挖掘整合百里百村乡土文化、自然风光、民俗等资源,打造一条多姿多彩的百里百村文化长廊,为产业振兴持续注入动力;要因地施策,从发展的角度合理地将华侨文化资源与旅游及美丽乡村建设相融合,激活各类要素,发展乡村旅游、休闲农业、民宿经济等特色产业,丰富乡村经济业态,拓宽村民致富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