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政协第十一届定安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4次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1 10:1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8日,政协第十一届定安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4次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县政协主席符气和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陈京华、岑选师、周裕云、莫宏雄,县政协秘书长及常务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县政协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23人,实到18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协、县委有关会议精神。部分政协常委围绕学习内容谈了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

机关干部、政协各参加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贯热潮。政协常委要以身作则带头学、带头讲,要坚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多层次、多方式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举措,真正做到入脑用心、见行见效。

要全覆盖抓好政协委员的学习,充分发挥好委员履职工作站、基层民主议事会等平台的作用,运用“定安政协”微信公众号、“书香政协”等多种形式,不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工作,确保委员学习全覆盖。

要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结合省委、县委工作安排和县政协工作实际,认真谋划下一阶段和明年的工作,制定贯彻落实方案,确保工作能落到实处,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政协参加单位负责人,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