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民革省委会宣讲调研组到定安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7 09:4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2日,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海南省委会主委陈马林率队到定安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友明,县政协副主席陈京华出席会议,民革定安县支部主要负责人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陈马林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省委统一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做出新贡献。要把深化政治交接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确保与党同心,爱国为民,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传承下去,持续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持,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座谈会上,陈马林对定安的思想政治建设、城市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定安要抓好营商环境建设,尽快实现乡镇教育和乡村医疗点的突破。要按照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强化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质量,努力建设优质绿色廉洁工程。要抓好当前工作,谋划好未来发展,不断加强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冯云飞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教育与医疗建设是招商引资的核心竞争力,也是民生福祉工程,定安将全力做好该项工作,抓紧补齐短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强服务联系,完善项目周边配套设施,以项目为牵引,带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当天,调研组还前往海南百迈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海南乾坤永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