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符气和主持召开县政协十一届九次党组(扩大)会议暨第七次主席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7 09:2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0月26日,县政协主席符气和主持召开政协十一届第九次党组(扩大)会议暨第七次主席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县政协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

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县政协领导班子、机关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领导班子以身作则带头学、带头讲,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体现政协特色,切实扛起使命担当。

要全覆盖抓好政协委员的学习,从强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入手,充分发挥好委员履职工作站、基层民主议事会等平台,运用好“定安政协”微信公众号、“书香政协”等多种形式,不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工作,使全体政协委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入脑入心见成效。

要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根据省委、省政协、县委工作安排,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定安县政协工作实际,尽快制定贯彻落实方案,落实好责任分工,确保工作能落到实处,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协商通过了《关于定安县2022年推进项目建设“百日大攻坚” 督导二组工作方案》和《关于定安县传统村落保护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