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项目谋划推进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0 10:0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0月8日,定安召开项目谋划推进专题会议,听取全县项目谋划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项目谋划、储备、推进等工作。县委书记刘峰松,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昌奋,及有关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谋划工作总体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生态环境项目组、城镇建设项目组、交通项目组、工业及科技信息项目组、农业农村项目组、园区建设项目组,及有关单位对各自负责社会领域已谋划项目情况的汇报。各项目专项工作组组长对项目谋划情况作了补充发言。

刘峰松强调,抓好项目谋划工作,对于巩固和保持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良好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对项目谋划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项目谋划、人人有责”理念,全面提升项目谋划的质量和层次。

要学文件、学政策,对标对表中央、省、县最新政策清单,把握政策导向,用足用活用好各项政策,做到有的放矢。

要结合定安县情和“十四五”规划,聚焦“7+2”重点发展区域和关注方向、五网基础设施、民生项目、特色项目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项目谋划工作,加快推动重大项目落地见效。

要明确项目谋划主体,切实发挥好政府、社会、市场、咨询机构的作用,充分调动各方协同配合作用,为项目谋划实施提供有力支持。

要高质量谋划项目,按照“有影响,群众欢迎,群众受益,能落地,政府少花钱”的要求,精心谋划、精准包装一批高质量项目。

要强化保障,不断完善项目谋划的组织、机制、章程,发挥好项目谋划工作专班作用,凝聚加快项目谋划的强大合力,全力保障项目谋划工作落实、落细。

冯云飞要求——

对已谋划的项目要进一步梳理和研究,在数量上再增加,在质量上再上台阶,在时效上抓住窗口期和政策机遇期。

要加强与省直部门和专家的沟通对接,努力争取更多支持。

牵头县领导要靠前指挥、亲力亲为,推动重大项目落地生根。

要分清轻重缓急,优先谋划和实施最为急迫的项目,有选择、有重点地推进项目。

要强化成果运用,精心谋划、储备一批项目,做足前期准备,加快提升项目谋划的转化率。

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