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到定安开展重点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23 14:4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22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时祥一行到定安,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调研指导定安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县政协主席符气和,副县长韩海涛参加活动。

罗时祥一行先后来到县粽子协会、海南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定城镇水坡村委会、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等地,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军民共建、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褒扬纪念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汇报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汇报了定安退役军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政策配套、移交安置、就业创业、军休服务、拥军优抚、褒扬纪念、服务管理、权益维护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罗时祥对定安退役军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定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两手抓,责无旁贷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守土尽责,筑牢疫情防控最强防线。在落实工作过程中,要加强对文件、政策的宣传,确保各级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机构更好地维护和保障退役军人的各项合法权益。要切实把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准确把握政策规定,高质量完成安置工作。要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就业创业中的示范带动作用,通过退役军人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和带动激励,激发退役军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促进更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要以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为契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要进一步强化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体系建设,提升乡镇服务站的退役军人服务功能,打造一批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的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