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海南就业驿站定城站、母瑞山片区站、富文站揭牌

发布日期:2022-09-21 22:2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21日,海南就业驿站定城站在定城镇见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运营。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微,定安县委书记刘峰松,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运诗,海南人才集团董事、总经理王旭共同为定城站揭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友明参加揭牌仪式。

赵微在致辞时表示,建立海南就业驿站旨在让更多的人有工作、有活干、有钱赚。这里有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能够提供贴心、细致、灵活的就业服务。海南就业驿站定城站是大家共同的站,省、县、镇、社区四级要一起参与,共同把驿站办好,更好地为企业、群众提供就业服务,把它打造成贴心服务的站。“站”在家门口,“就”在你身边,希望定城站能够真正地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能够实现更好的就业。

刘峰松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各社区党支部书记要深刻认识做好就业驿站的重大意义,把驿站当作抓社区工作的重要抓手,为老百姓提供好就业服务,真正让辖区内有就业需求的人都能实现就业,让家庭稳定、社会和谐、老百姓收入提高。

当天,海南就业驿站岭口镇母瑞山片区站、富文镇站也正式揭牌运营,面向社会开放。

据了解,此次在定安设立三个就业驿站点,创新了定安基层就业综合服务平台的工作模式,通过提供岗位收集、就业情况摸底、用工咨询、求职登记、信息发布、职业介绍、技能培训、政策咨询等“一站式”公共就业服务,充分发挥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就近就地面对面的公共就业服务功能,进一步充实就业服务体系一线力量,成为企业的“人才库”和求职者的“聚集地”,将有力助推形成舒心就业、安心创业的就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