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到定城镇水冲坡村调研乡村振兴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7 22:1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17日,县委书记刘峰松到定城镇水冲坡村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协主席符气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磊,副县长郑轶参加调研。

刘峰松一行先后来到水冲坡村委会椰香百年食品厂、排坡村,实地调研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污水管网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刘峰松在水冲坡村委会党群活动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定城镇和相关企业就水冲坡村发展规划的汇报。

刘峰松要求——

要协调项目发展。当前所有项目要形成一个整体,统筹规划、整体推进,镇委镇政府要加强对村委会的指导,压实属地责任,以振兴的理念打好经济基础。

要突出产业引领。产业发展思路要清晰,路径要明确,统筹好资源,发展好项目,不断做大做强产业,带动当地老百姓增收致富。

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要有系统的发展理念,有针对性的方法策略,以党建为引领,以示范点为契机,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要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要在老百姓利益的基础上谋发展,在推动产业发展的同时,要让百姓享受到、感受到乡村振兴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

要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要认真贯彻落实省里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