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到新竹镇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六水共治和乡村振兴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0 22:4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20日,县委书记刘峰松到新竹镇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六水共治、乡村振兴等工作,他强调,要把基础工作做扎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副县长郑轶参加调研。

“你们都是好样的!感谢你们。”“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状态!”“我们要憋一股气、铆足干劲,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画上最圆满的句号!”在新竹镇政府、新竹村委会中安村、新竹村委会、祖坡村委会等地,刘峰松详细了解了镇、村两级指挥体系运转和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等情况,对新竹镇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慰问与衷心感谢。

刘峰松强调,要认真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措施要求,坚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时刻保持警醒、警觉的良好状态。要居安思危毫不松懈,健全快速响应机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优化工作体系,坚持做到“事后总结”,在总结中查摆漏洞、补齐短板,不断提升疫情防控能力,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要练好“内功”,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建立信息台账,及时掌握辖区内动态人口及村资产资源底数信息,积极引进市场主体,加强谋划,多举措提高现有产业附加值,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在新竹镇自来水厂、卜效村委会长昌村、定安润丰智慧建筑有限公司等地,刘峰松仔细了解了项目实施情况以及生产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他要求,要强化项目设计,做好水厂绿化建设,着力打造“花园式”水厂。要切实做好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工人进出管理,坚决筑牢工地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生产企业要抓住发展机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相关部门要扎实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工作,切实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