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存量土地处置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06-20 23:1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20日,定安召开存量土地处置工作汇报会。县委书记刘峰松,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副县长李海阳,县政协副主席、县湿地中心主任周裕云,县政协副主席、县发改委主任莫宏雄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定安县存量土地情况汇报,对各块存量土地形成的原因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

刘峰松强调,加强存量土地的处置是加强土地利用管理的有效举措,存量土地处置涉及面广,历史遗留问题多,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认清形势,提升思想认识,立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真正把闲置土地盘活用好。要聚焦园区、县城等重点片区,围绕7个重点区域、2个关注方向的存量土地,进一步对各类存量用地进行分类,全面掌握存量土地实际情况。要聚焦每个地块所在的区域整体形象的呈现,系统分析,整体谋划,做到科学合理利用,展示城市形象。要聚焦因地制宜,根据每个存量土地的性质,分门别类,采取不同措施,推动存量土地盘活利用,促进节约集约用地。要聚焦当前产业、项目落地的需要,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多措并举盘活存量土地,为下一步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城市建设等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要素保障。

冯云飞要求,要进一步核实各存量土地的性质,建立工作台账,做到用地成熟一块,入库一块,助力招商项目落地。

县资规局、发改委、旅文局、塔管会、畜牧中心、投促中心、公共事业公司、农发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