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疫情防控丨定安召开60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6-09 22:5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8日,定安召开60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主持会议,县领导符攀婵,县委宣传部、县老干部局、政府办、卫健委、公安局、民政局、房产中心、疾控中心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各镇政府主要负责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健委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全县60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各镇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

冯云飞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接种疫苗仍是当下防控疫情最经济、最有效、最健康的手段。要坚定目标,全力推动60岁及以上老年人群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冯云飞要求 ,各镇、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政府找人、行业动员、卫生打苗”的策略,对照职责分工,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按照“就近、方便、高效、服务”的原则,进一步优化老年人疫苗接种分区和接种流程,并做好回访工作,确保接种安全。要积极宣传疫苗接种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普及新冠疫苗接种知识,提升群众接种意识,消除群众疑虑。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接种工作相统筹,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和经济社会发展向好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