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冯云飞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助企纾困渡难关

发布日期:2022-06-01 23:1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5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带队走访调研其联系的重点企业海南琼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海南丽湖半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助企纾困渡难关。

在海南琼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冯云飞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企业运转、项目承建、员工工资发放等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诉求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冯云飞表示,海南琼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作为定安本土民营企业,近年来为定安的税收作出了很大贡献。希望企业继续多练“内功”,练就过硬的本领,不断做大做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为企业做好全方位服务,助推企业稳步发展。

在海南丽湖半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冯云飞实地调研企业发展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说,南丽湖—丁湖路片区是定安7个重点区域之一,发展前景是乐观的,希望企业坚定信心,有问题及时提出,加强联系,共渡难关。有关部门要为企业做好服务,倾听企业声音与实际需求,及时协调解决,为企业安心在定安投资建设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