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收听收看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第七次例会

发布日期:2022-05-28 22:0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5月27日,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第七次例会在海口召开,定安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小燕,副县长韩海涛、李海阳,以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听取了海南营商环境亮点和短板工作等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推广第二批优化营商环境示范案例》《海南省2022年营商环境改革创新重点工作任务》《海南自由贸易港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行动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诚信建设的若干措施》《应用“海易兑”系统做好惠企政策服务管理规定(试行)》等文件。

会议强调,要以制度创新打造海南营商环境标志性工程,聚焦短板加大整改和追赶力度,持续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尽快形成改革成果。要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不断在使用过程中健全完善,准确共享数据,优化应用场景,建立完善信用修复和信用评价联合奖惩等制度机制。要按照试点标准,高位推进营商环境改革创新试点工作。要加强政府诚信建设,强化依法行政,科学把关政策出台环节,以履职践诺提升政府公信力,以制度约束强化政府诚信建设。要进一步完善“海易兑”平台核心功能,快速准确兑现惠企政策,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

省视频会议结束后,就进一步优化定安营商环境,冯云飞要求,要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建立推行“台账化管理”工作模式,总结提炼“示范案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强化督察督办,持续深入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要不断完善优化营商环境制度建设,提前谋划部署,多举措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着力推动各类投诉问题依法、及时和妥善解决。要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例,举一反三、补齐短板,强化作风建设,切实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营造尊尚、重商、爱商、安商的良好氛围,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定安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