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调研省级生态环保例行督察信访交办件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2-05-27 23:1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5月26日,县委书记刘峰松带队到定城镇调研省级生态环保例行督察信访交办件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副县长韩海涛参加调研。

刘峰松一行来到定城镇美钗坡社区美钗坡村第170、171号居民点,就第六批信访交办件群众反馈养猪户污水外溢影响居民等问题开展现场调研。刘峰松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环境保护意识,围绕“干净、整洁、整齐”的目标,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创文创卫等工作。要持续推进城市更新,做好城中村改造工作,以一个村为试点,改造出成绩、总结好经验,然后逐步推广开来。

随后,刘峰松一行前往定安金嘉·房源安居房项目的工人居住区,就第六批信访交办件群众反馈污水外排散发臭味影响周边村民生活等问题开展现场调研。刘峰松要求,要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地下管网的升级改造,做到雨污分流,避免一下雨就积水的问题出现。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把安全生产放在重要位置,落实落细各项防范措施,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