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县召开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典型案例整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5-26 23:2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5月25日,受县委书记刘峰松的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主持召开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典型案例整改工作部署会,对省第四生态环保督察组在例行督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部署整改。省督察组成员张杰,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小燕,副县长韩海涛,县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莫宏雄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第四生态环保督察组发现的典型案例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针对典型案例的情况汇报。县发改委、市场监管局、应急局就落实整改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督察组强调,定安要高度重视督察组通报的典型案例问题,深刻反思,直面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坚决落实整改要求。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强有力的举措,彻底整改督察反馈问题,牢牢守好生态环境“安全线”。

冯云飞要求,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通报的典型案例问题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直面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鲜明的政治态度,切实扛起整改责任、全面落实整改要求、扎实推进整改工作,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见到成效。针对此次例行督察中发现的其他问题,也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精准的举措,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各镇、各部门要主动认领问题,积极主动与县环保督察办做好对接,调查核实问题后要立即行动,依法处置,并将相关情况于3日内报送县整改督察办,决不允许出现推诿扯皮、敷衍了事的现象,决不允许出现观望、等待的现象,全方位、多层级做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督察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各镇、各有关部门要举一反三,聚焦黑加油站点监管短板等问题,将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与日常环境保护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开展全面彻底、不留死角的摸底调查,不遮掩、不回避,根据问题成因对症施策,逐条逐项整改落实。同时深刻汲取监督管理粗放的教训,切实把基础工作做扎实、做到位,抓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突出环境问题的解决,推动定安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县纪委监委、发改委分管负责人,市场监管局、应急局、生态环境局、综合执法局、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镇政府主要负责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