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研讨推进秸秆综合利用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4 23:1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5月23日,县委书记刘峰松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讨论研究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县政协主席符气和,副县长郑轶、韩海涛,县政协副主席、农业农村局局长陈京华出席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定城镇、翰林镇、县公共事业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定安县秸秆生产情况和2022年水稻秸秆机械化还田工作落实情况、乡镇秸秆综合利用工作情况、秸秆综合利用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定安县农作物秸秆资源收储运体系建设方案》。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岗位实际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共同研讨推进秸秆综合利用工作的有效举措。

刘峰松要求,要强化宣传教育,充分发挥新闻媒体作用,积极总结宣传,引导群众了解秸秆综合利用相关政策法规和好典型、好经验、好模式,增强群众对秸秆禁烧和资源化利用的环保意识,为推进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加强工作研究,挖掘收集其他市县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定安实际,总结提炼出适合定安秸秆综合利用工作的有效途径。要建立市场化长效机制,发挥市场主体作用,积极引入秸秆综合利用龙头企业,实现秸秆综合利用市场化和高效化。要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增强责任意识,多渠道、多形式推进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因地制宜,创新秸秆综合利用模式,坚持疏堵结合,以扎实的工作举措有序推进定安秸秆综合利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