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海南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定安县移交首批群众举报件

发布日期:2022-05-18 00:0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5月17日,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将第一批群众来电举报件移交给定安县。督察组组长麦浪、副组长张信芳、总协调人林惠平,定安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副县长韩海涛及县生态环境局、县信访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交接仪式。

进驻首日,督察组共接到涉及生态环境问题的来电13件,全部移交定安县办理。

督察组强调,边督边改是此次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要内容,督察组高度重视群众来信来电办理情况。进驻期间,督察组将每日受理的举报件移交定安县办理,要求定安县高度重视,按照省督察有关规定,认真核查、整改。问题整改情况须在5天内反馈督察组,并及时向社会公开。

5月16日起,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定安,开展为期15天的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驻期间,督察组将坚持边督察、边移交、边整改的原则,推动定安县及时解决当地环境污染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