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收听收看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8 21:1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4月7日,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定安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县委书记刘峰松,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县委常委陈小燕、利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衡,副县长江伟青、官珅、韩海涛,县政协副主席陈京华、莫宏雄,以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突出社会面重点工作,严格落实隔离区、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遏制疫情向社会面扩散。要在“快准狠全实”上下功夫,不断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排查协查重点涉疫场所密接、次密接人员,做到不漏一人、全部管控到位。要防增量减存量,严格执行疫情严重地区抵琼人员“7+7”健康监测和“三天两检”措施,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履行个人防护责任。要密切关注国内其他地区疫情动态,及时调整完善我省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大支持保障力度,关心关爱被隔离管控的人员,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充分利用技术手段,保障大数据系统运行稳定,用好健康码、“疫情快速登记”小程序和地点码,提升疫情防控的精准性和有效性,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

省里会议结束后,就进一步推动定安县疫情防控工作,刘峰松强调,要准确把握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加快开展新冠病毒抗原检测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管控举措。要抓好各小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强化人员外出排查管控,做好数据统计,及时掌握辖区“候鸟”人群流动情况。要强化网络舆情监测管控,着力防范化解舆情风险。要做好疫情数据信息收集工作,密切关注省内外疫情动态,精准分析研判和把握疫情动态走势,及时提出意见建议,为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工作提供决策参考,以坚决落实“防输入、练内功、强指挥、压责任”的工作要求为目标,全力以赴打赢社会面“动态清零”攻坚战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