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2021年禁毒工作总结会暨县禁毒委2022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6 22:1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月15日,2021年禁毒工作总结会暨县禁毒委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回顾总结定安县2021年禁毒工作相关情况,剖析存在问题,并对推进定安县2022年禁毒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冯云飞,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李昌奋,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禁毒委副主任江伟青,副县长、县禁毒委副主任韩海涛,县人民法院院长、县禁毒委副主任李雪刚,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禁毒委副主任吴孜繁出席会议。县禁毒委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镇长和镇禁毒办负责人,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治安大队主要负责人,禁毒大队全体民警和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定安县2021年禁毒工作开展及绩效考评情况;县发改委、龙河镇、雷鸣镇、公安局定城派出所、雷鸣派出所分别作表态发言。

冯云飞指出,严抓禁毒工作,减少毒品危害,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各镇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县委关于禁毒工作的最新部署,对照时间节点,全力完成各项责任目标任务,确保有效防范化解各类涉毒风险隐患,坚决守住海南自贸港不搞“黄赌毒”的底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冯云飞要求,各镇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信心和决心,坚决打赢打好禁毒三年大会战收官之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从坚决拥护“两个确立”、站在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领会,压实禁毒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坚定信心,严格落实禁毒工作责任,持续加大禁毒工作力度,明确目标,细化措施,确保按时间节点扎实有效完成禁毒各项工作。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全方位打击毒品犯罪,充分发挥公安机关禁毒主力军作用,深化全链条打击治理,强化情报线索分析研判和对重特大毒品案件的侦查;严打“零包”贩毒犯罪,截断毒品流通渠道,深化联合执法机制,加大对重点场所的巡查力度,筑牢查缉防线。要强化系统思维,不断提升毒品治理能力,加强吸毒人员排查收戒力度和管控平台信息录入工作,严格落实戒毒期满和涉毒刑满释放人员、社区矫正等特殊人员的衔接管控工作和安置帮教工作;加强禁毒宣传力度,普及禁毒知识,增强全民禁毒意识。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形成禁毒工作强大合力,健全禁毒长效机制,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强化信息共享,创新办案模式,提升对新型毒品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加大禁毒工作督查力度,积极通报禁毒工作相关进展情况;做好基础数据调查统计工作,准确把握统计内涵,提升统计数据质量;严格落实各项禁毒措施,以“控增量、减存量”为抓手,坚持多措并举、综合治理,全面推进定安县禁毒工作稳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