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符气和主持召开定安县2022年政协机关退休干部座谈会 同聚一堂话情谊 建言献策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2-01-18 23:2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月17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政协主席符气和主持召开定安县2022年政协机关退休干部座谈会,邀请17名县政协退休老干部参加座谈,倾听老干部心声,与大家一同喜迎新春佳节,畅叙浓浓情谊。县政协副主席周裕云,县政协副主席、定城镇委书记莫宏雄,以及县政协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县“两会”精神;通报了县政协今后五年及2022年主要工作思路。座谈会上,老干部对过去一年定安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结合定安实际及各自履职经验踊跃发言,围绕教育、交通、工业、基础设施建设、医疗卫生、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老干部的发言后,符气和代表县政协向老干部们致以崇高敬意,为他们送上了美好的新春祝福,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定安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符气和表示,县政协的发展凝聚着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与力量,也凝聚着老干部们的心血与汗水,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政协事业、支持机关工作,为推动定安县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新一届县政协班子将以坚定的信心,接好老干部们传递的“接力棒”,继承和发扬历届政协的好传统、好作风,忠诚履职、不辱使命,打造一个政治坚定、团结和谐、清正廉洁的好班子。

符气和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着力做好老干部各项服务保障。要满腔热忱地为老干部服务,在政治上多关心、在思想上多沟通、在生活上多照顾、在精神上多关怀,为他们发挥余热创造条件,让老干部们真正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切实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