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集中会见企业客商

发布日期:2022-01-18 22:3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月18日,县委书记刘峰松集中会见金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禄,中国中铁海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王玉喜,海南联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波等,就投资发展、深化合作等方面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会见中,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基本情况、来定安投资合作意向。

刘峰松代表定安县委、县政府对各个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定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定安作为“海口后花园”,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良,是企业投资发展的热土。当前,定安正处于追赶跨越的关键时期,思发展、谋发展、加快发展已成为全县上下的共识。希望各个企业考察定安、布局定安、投资定安,与定安共享新机遇、共谋新发展。同时,也希望各个企业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牵线搭桥,吸引更多的企业、项目落户定安。定安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配合企业在定安全面开展工作,真心做好服务、加强沟通协调,为企业在定安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推动实现多方共赢。

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定安有广阔发展前景、良好营商环境,是一个投资兴业的好地方,将进一步加强与定安的沟通,寻求合作机会,争取把更多的资金、项目投向定安,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