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1-17 22:5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月17日,县委书记刘峰松率队深入重点旅游景点、酒店、企业、汽车站等地,就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县委常委、副县长黄海鹄,副县长江伟青、李海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刘峰松一行先后来到海南热带飞禽世界、维也纳国际酒店、海南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定安汽车站等地,详细了解旅游景区节日期间安全制度落实情况,酒店的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情况,企业项目建设进展与安全施工情况,以及客运站春运客流量、安保人员配置、安检措施落实情况等。

刘峰松要求,有关部门和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思想上不麻痹不放松,加强值班值守,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严格落实重点领域和行业的安全防控措施,切实做好春节前后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喜庆、祥和的春节。

刘峰松强调,春节期间客流量大,景区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加派人手做好值班值守、安全巡查等工作,发现问题隐患立即落实整改,确保各项旅游设施设备安全运行。企业要严格执行操作流程,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改,进一步提升员工安全意识,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客运站各岗位人员责任要落实到位,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交通运输安全“双防线”,强化警示教育,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对进出站车辆和人员的日常管理,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