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在定安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要求: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3 23:2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根据中央安排和省委统一部署,12月1日,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到定安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县委书记刘峰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明永,县政协党组书记符气和,县委副书记李昌奋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县直机关单位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各镇党委书记、镇长,省驻县各单位负责人,省政协有关领导,省政协驻定安县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等聆听宣讲。

毛万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毛万春指出,定安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定安要结合学习全会精神,抢抓海南自贸港建设历史机遇,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抓好“三区一中心”建设,打造“3+1”现代产业体系。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抓好风险防范与管控,把握好节奏,蹄疾步稳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决议的重大意义,坚决抓好六中全会精神在定安落实落地。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蹄疾步稳谋发展,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要心无旁骛抓落实,全方位推动作风硬、定安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