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陈明永主持召开县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03 23:2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2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明永主持召开县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人大代表对县党代会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清雄等10位县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陈明永指出,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是完善提升党代会工作报告质量的重要途径。希望人大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合理意见和建议。县委将不断梳理、总结好的经验与做法,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抢抓机遇,引领发展,努力推动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扎实推进定安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各与会人员对县委征求《在中国共产党定安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准备、认真研读。大家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充分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紧密结合定安实际,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深刻透彻,谋划发展目标清晰、重点突出、举措有力,对引领定安未来五年发展意义重大。

“希望报告内容更接地气一点。”“报告中有些陌生名词需要做注解。”“部分举措应该更具体些、更完善些。”……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紧密结合实际畅所欲言,从报告谋篇布局、文字措词以及关注民生领域、助推经济发展和人大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有见地、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