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中国农发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团到定安考察乡村振兴项目和特色小镇

发布日期:2021-12-02 23:5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2月1日,中国农发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团到定安,就乡村振兴项目、特色小镇选址等有关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刘峰松,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昌奋,县政府党组成员李海阳,副县长盛占武,中国农发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谢俊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双方观看了定安招商宣传片以及中国农发科技有限公司有关介绍短片。

谢俊介绍了中国农发科技有限公司和此次意向投资情况。他说,中国农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立足农业,深耕产业,通过建立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智能化冷链物流中心,区块链产品溯源体系,国际大宗贸易流通,打通农业产业链,服务三农,立足三农。希望能与定安在黑猪、圣女果等特色农产品上进行合作,开拓出双方共赢的新市场。

刘峰松指出,定安拥有丰富的农副产品种类,其中定安黑猪品牌扬名省内外,2014年获得地理标志商标,全县10个镇均有饲养,今年1-10月份出栏约4万头。此外,潭黎圣女果也是非常优质的农产品,种植面积2800多亩,总产量达7000多吨,潭黎村可以打造以圣女果为核心的农业主题小镇。“十四五”期间,与定安密切相关的“海口—定安”城际轻轨、中线高铁、“海口羊山大道至定安母瑞山快速干道”等项目将陆续启动建设,构建完善的“海澄文定”交通一体化网络,为产业流、客流、物流的高效流通提供保障。期待与中国农发科技有限公司形成发展共识,共同推进定安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前,考察团一行还先后前往新竹镇白堆村、定城镇潭黎村,实地考察庆平公司黑猪养殖场和潭黎特色小镇选址情况。

据了解,考察团成员由中国农发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联众食品有限公司有关人员组成,主要目的是与定安在乡村振兴和特色小镇上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