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冯云飞走访慰问国庆假期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1-10-02 11:1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0月1日,国庆黄金周第一天,县委书记刘峰松,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冯云飞走访慰问项目建设工人和执勤民警等国庆假期仍然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刘峰松、冯云飞先后来到海南莱茵斯食品有限公司项目和定安金嘉·房源居安居型住房项目现场,详细询问一线施工人员的工作时间安排、安全生产情况等,叮嘱企业要全面落实施工措施,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关心关爱职工,确保一线工人身体健康、安全生产。

刘峰松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加强联动,主动作为,认真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项目责任单位要结合定安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在保证建设质量的前提下,按照预定工期倒逼施工进度,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在仙沟互通交巡警值班点,刘峰松、冯云飞亲切地与坚守在一线的特警、交警一一握手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对全县广大坚守在岗位上的干警“舍小家为大家”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同时,希望干警们继续加强值班备勤、巡逻巡查,做好各种防范工作,切实维护好国庆节期间的社会治安稳定。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昌奋,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江伟青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