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坚持党建引领 强化产业支撑 推进乡村振兴 刘峰松到黄竹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3 10:0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22日,县委书记刘峰松到黄竹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参加调研。

在周公村委会,刘峰松与新一届村“两委”班子和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交流,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状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谋划等工作情况。

刘峰松指出,新任村“两委”干部和新派驻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要尽快了解村庄资源分布、资源优势、风土人情等方面的情况,做到“心中有数”,确保在村庄发展过程中找准定位、科学施策。周公村新上任村“两委”班子成员结构合理,有活力,要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尽快熟悉业务、进入角色,带领和团结群众因地制宜探索村级经济发展的新路子,拓宽稳定增收渠道,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要进一步完善思路、创新举措,不断提升村容村貌,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在周公村三角梅种植基地,刘峰松详细了解了该基地种植规模、产量产值、农户收入、带动群众、产品销售等情况,要求周公村抢抓乡村振兴的战略机遇,想方设法将周公三角梅村集体经济产业做优做强,加快促进农民增收。

随后,刘峰松一行来到莲堆村委会龙德园村边缘户王宝春家,通过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王宝春及其家庭在产业收入、子女上学等方面的情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勉励其更加坚定信心,积极投身发展生产,将日子越过越红火。同时,要求县相关部门加强对边缘易致贫户的动态监测,按照工作要求把各项帮扶措施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