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慕君到定安调研红色美丽村庄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8 08:1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7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慕君带队到定安母瑞山,就红色美丽村庄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县委书记刘峰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符气和参加调研。

在马郎田红色美丽村庄试点,吴慕君现场查看了村庄基础建设、村庄道路建设、湖塘管护等情况,详细了解了红色美丽村庄试点规划建设工作。

吴慕君指出,母瑞山是琼崖革命的摇篮,为琼崖人民坚持武装斗争“23年红旗不倒”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在推进红色美丽村庄试点建设过程中,要注重挖掘好、保护好、利用好红色资源,讲好母瑞山“山不藏人人藏人”的红色故事,通过挖掘宣传红色村庄的红色历史和红色记忆,讲好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生动故事。马郎田村要以红色美丽村庄建设为契机,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裸露土地专项整治行动,完善村庄保洁制度,实现村容村貌显著提升。要加快中瑞居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同时,结合全县乡村振兴工作队选派驻村第一书记,配强基层党组织领导力量。要统筹资源,向红色美丽村庄试点倾斜政策、资源、资金,形成部门联动、集中创建的工作格局,为高标准、高品质、高质量打造红色美丽村庄试点建设工作提供保障。

吴慕君一行还来到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就母瑞山烈士陵园选址、规划和建设等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了研讨,并对项目的具体实施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