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省政府副省长冯忠华到定安调研省重点项目、安居型住房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07-08 08:2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7日,省政府副省长冯忠华率调研组到定安,就省重点项目、安居型商品住房建设等推进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县委书记刘峰松,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昌奋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定安新世纪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海南绿筑装配式产业基地以及定安金嘉房源居安居型住房项目建设基地,实地查看各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发展谋划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在新竹绿色建筑产业基地,冯忠华指出,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是贯彻落实海南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理念、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具体行动。基地企业要以项目为抓手,发挥引领作用,主动对接,集中资源,进一步推进产业链发展,打造优势品牌与地区特色,抢抓海南自贸港政策红利,整体提升装配式建筑使用成效。

冯忠华要求,定安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联动,以问题为导向,主动作为,加强服务和监管,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在安居型住房项目建设基地现场,冯忠华强调,安居型商品住房建设是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一项重要民生保障工程。项目企业要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加强土地使用管理,减少大气环境污染。要按照绿色建筑标准进行打造三星运行标准,切实满足本地居民家庭和引进人才的住房需求。

刘峰松表示,定安将进一步履行好职能,认真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整体要求,聚焦企业实际需求,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推民生工程加快建设,助力改善人民生活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